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俊、♥等待

最近我应该会连续po有关于你的post吧
有人不喜欢就滚!!
在面书,
我一直连续的写我们以前的东西
这都是我想念,美好回忆,
这些我都抹不掉....
回想,
已经过去了1年7个月23天=602天...
很快的又一年过去了...
我还牢牢的记着我们的过去
你还记得吗??(好笑!!你应该不记得了吧)
今天当你上线的时候,
我拼命的post出我的心情让你看见
我post了那么多,
不知你看见没
当我看见面书有新的通知,
我急着看,
怎知,不是你..
我失望了..

还记得这张照片么??
这是你唯一发给我的一张...


俊、还记得吗??这是你在我睡觉前发给我的...
我把这些东西都收藏的很好...
日记也都一样,
现在,我好想把这张照片发给你说
户康俊、我想你,..








我还记得我和你,
第一次堂在一张床的时候,
第一次牵手的感觉
第一次和你接吻,
第一次被你接我下车,
第一次上你的车
第一次和你share一枝香槟...
你还记得您曾经看过我写的日记么??
那本书我还收着...
关于别人的故事我老早就把它撕了...
只剩下我和你的故事在内..

俊,,,,,
我真的想你了...
我一直都在想你,
你看到了可以回我吗?



还有,
我生日要到了...
我要一份很大很大的惊喜可以吗??
只要有关你的都可以..
我不想失望...
我也不敢期望...
因为期望越高,失望的几率就越高...
所以,
我只能等待我生日到来...
i'll wait u come back to my bside....
And i go into ur hear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