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011 new year!!!!

想说、
2011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真的会有新的开始吗??
希望如此...xDD

很快,2010年就这样过了...
轻松的中4这样就过了...
2011年中5了啦..
SPM来着了...
希望今年也会像去年一样啦....
(发懵吧...xDD)

说到开学....
气死我啦...
开学第一天,
给老师抓头发...
fark 她啦....
我和老师的对话朋友说有一句很好笑...
就是:
老师:bawah matahari nampak warna sangat cerah...
我:itu matahari punye problem la...!!!
老师: 不懂他讲什么了...
我:pergi tangkap la...
老师:ehh,  u banyak cakap la...cakap lagi saya terus gantung u la...

fark她,没话讲就用这招...
她说给我们机会,星期一,一定要染回..=0=(很多人都中啦..)

想说,很不舍得啦,,,
哟....算了...
买dark brown弄回...


过几天轮到form5进啦汤的时候,
我们在说,
读完中5拿成绩的时候,
把头发弄到金色的,
然后在老师面前弄几下...
哈哈哈
很搞笑啦...
我和我妈妈说的时候更好笑...
妈妈说,叫我们包头去学校..
然后,拿了那张纸把布脱掉...
然后整头都是金的给老师看...没想到妈妈会这样说...
可惜我们不是马来人啦...
哈哈哈

哟哟哟.,....
明天最后一天啦...
我的头发又变颜色了...舍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