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俊、♥


那天、
我梦见你了,
很久都没梦见你
而这次梦见的是
我梦见你无端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然后过不久,在当天,
你就的病就康复了
你来shopping mall找我
然后我们走街走街,
然后,
你对我撒娇,
嗯..
那时候好幸福
然后,
你就说你肚子饿
你就买了pizza
你付钱我帮你拿..
走着走着,
不知怎么,我就走在前面,
你就在后面慢慢走
我回头的时候你看着我,面无表情
然后我就照样走,
去到爸爸妈妈面前,
他们以为我还吃不饱
我就说
不是我,
是他是他,因为那时候你站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就坐下来了,,
然后我的梦就结束了
好想我的梦会在我现实生活中出现..


原本我已经把分了一年多的感情慢慢放下
偏偏在这个时候发了这个梦
这个梦让我想在等你,
那还可能吗??
不过,
就算再过几年,
我都还会记得我们的过去,
这是我发了第二次有关于你的梦....


我还在等你..!!!
不知道你会看到这个post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