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答应你的东西现在来做了,,,

forgive me ha....
xDDD
我现在来post啦...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写blog,,,
还有最近心情真的很乱..
我犯贱啦,,,


好啦,,,
看看我去古晋的照片吧,,
很少罢了..
只想想说,
回来kl后,
我黑了....:(

在LCCT闷死了,,,


                                                                    好喜欢这样的天空


                                                              到了古晋坐爸爸的烂VAN...xDD
然后其中一天就去了crocodile farm...
走过桥的时候无端端有一条鱼条上来...
吓死人..

在爸爸的家很闷...
然后又拍照啦...xDD

嗯嗯,.,就这样..
在那边有点闷...
但是很开心..
好像没烦恼似的...
在那边我的时间都弄乱了...
因为那边的天空很快就暗了...早上也很早就亮了..
起身了..就神经的去游泳...
8点半就去游泳了...
还在睡觉的人都被我弟妹吵醒啦..xDD
哈哈哈
holiday trip就到这边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