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最近、烦死了

我觉得我就快要有自闭症了!
我之前都不是说好吗?
爱情、闪边靠!
为什么现在1个2个3个都这样呢?

那天,
在学校。。
朋友就突然38起来说
你的xx找你。。
要不然就我走出班上站一下子
就说。。诶、你看你的xx啊?
你们无聊乜~

另外一个就认识认识了后
就来说喜欢我之类
我对你什么感觉根本都没有!
一点也没有!
你的一举一动,我听了你的朋友说了后
我对你开始反感了!
也开始讨厌你
开始躲避你!
也不再与你联络了
在学校我们当不认识
在外面更加不用说
你要知道我们没有结果!


为什么?
真的在我需要时候
你们就不来
现在我不要了,
你们又来!
很烦人啊!
现在我只好躲你们,
当傻瓜
什么都不懂是唯一的办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现在就像这个照片里面写的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