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其实我是怎样的啊?

其实。。。
我是真的开心吗?
在学校有时很疯
有时就没心情
那我到底是怎样的啊?
很懊恼耶。。




爱情、友情
这2样都好像离开我了~
友情我上1篇已经写了~
他们还是一样没改变。
被父母知道了还是一样要逃学!

至于爱情、
唉。。
只能叹气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对爱情到底怎么了
现在我只能说。。
我暂时不想理爱情
先读好书。。
当是时候理爱情我在理
爱情给我觉得好烦。。
虽然身边是多了一个伴。。
可是他们都是吵着要出街。。
明知道我不能出街还一直叫我出街!
烦的叻!
你知道吗?!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想理爱情~
等我家人给我出街的时候在看情况!
唉~



爱情、请您暂时离开我!
友情、我对友情无言!
在学校。。
我算是没有一个真正的好朋友了!

14 条评论:

×weis-life× 说...

那我叻?

熙小琦 说...

你什么屁股??

SHUXIN 说...

still got me, dont worry (: Wait i go back we go shopping, confirm can go out =p

熙小琦 说...

shuxin-sure la~so u faster come back lor~now me like inside jail ler~XD

SHUXIN 说...

but i'm enjoying here leh =x partieeee just started =p

熙小琦 说...

so bad la u~
wat party???

Unknown 说...

means my happpppieee time :D go read my blog la.. outings nonstop =p BBQ la, Frisbee la, lunch outing la, game session la etc.. HAHA =p

熙小琦 说...

i noe ~
tat day baru i pegi tengok~
haha ~
aiyo~
faster come back lar~
miss u too much~
long time no c u liao~
webcam no kira~

Sen Low 说...

你需要的是休息,加油吧 =)

熙小琦 说...

碧焮-休息?怎休息??@@

Sen Low 说...

保持沉默,對所有的事情一笑而過,就會平安的過一天了 =)

熙小琦 说...

碧焮-现在他们的事我没管算平安吗??

Sen Low 说...

當然,只要是對你有威脅的人就少跟他們打交道,能避就避好了

熙小琦 说...

碧焮-那我会了拉~他们的事我都没像去年那样。。最近我和他们也没什么说话了~^^自己过得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