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变了

友情?
对!
我都变了!
为什么只是友情变?
很简单、因为友情给我感觉不可靠!

友情、、、、、、
唉、
你们的事~
我管不着、你们要逃学你们的事!
不要再叫我逃学了!
我不想在像去年那样!
你们都已经中了信还不怕死!
算!不说你们了!
我知道我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
至少我今年好很多了!
不像去年!
我叫你们不要去、你们会听没有?
在学校丢下我一个就走!

你以为你们逃学我不生气阿?
我生气!我只是不要说出来罢了!
因为我没权利去管!
只能看你们怎样死罢了!
算拉!
 到时候你们妈妈知道的时候
又来找我问我
做么知道不和你们妈妈讲?
到时候!我又有错!(这个我试过!我才敢这样说!)
你们今年弄到我很反感你知道吗?
晚上每次都找我!
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每次打来只会和空气聊!
浪费你点花钱和浪费我时间!
所以现在我不接你电话就是这样!
朋友每次问我、
美x怎样了?我只告诉他~这样啦!没怎样!
我这样告诉朋友是因为我不想去知道你怎样
因为我觉得很烦!每次都在帮你解决!
很讨厌的你知道吗?

好啦!
就到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