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受困了、对不起


妹、
谢谢你那片段阿~
第一次做video、
你很棒~么么
傻佬~
如果你真的来看了~
可以的话就留言下来吧~

好失望的说、
自己不会珍惜!
等到是去了才来珍惜太迟了!
这句话每次都听人家说。。
现在我体会到了!
很讨厌我国的缅甸人(bangala)! - 小琦 - 尐琦の窝‘しovё’ 
在我和你x昧前~
我还没和那男生在一起的~
那男生是我和你x昧过后几天才在一起的~
我知道我错了~
我也放了他~
没和他一起了~
怎么你还是不肯把心打开呢?
那几天我们都有联络。。
我不知道你把心打开了~
如果我知道就不会现在这样~号泣
 18号那天~
你告诉我
要做回傻婆可以、但你不会再想以前那样了~
我看了简直没mood掉!
我真的很蠢!
之前我觉得我们没可能所以我才去接受他的~
怎知道~
发生了这件事情后、你才告诉我
你把心打开><

洁琦!你真的很死蠢!没去好好珍惜!

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像回以前那样~
这2天我们都没信息对方··~
超想念你的说~


你看到了后,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我爱的那个人是你啦、傻佬!うれしい
我谁都不接受了!


希望你看到我blog后快快信息我~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