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是真的吗?难道..难道?

难道我真的喜欢他了?
真的吗?
不知道?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很38吼?
因为我自己真的不知道嘛~
放过我~
哈哈哈~
Excuse me,洁琦你疯够了,请进入主题、谢谢

好,来了来了

就想说,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你~
我只是对你有好感~
当我问回你的时候,你却说也是对我有好感
然后突然间你讲到你女朋友,你和她还没分
我知道了我有点不开心地说..
我因什么而不开心?
就是,你和她在回一起了,没告诉我,感觉我好像...
还有我不想你给别人一起分享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skip skip skip
过后...
我问你在做么,你就告诉我你和她说着分手、
是真的吗?
那时候我有伤心也很奇怪
伤心就是,你怎么可以这样就和人家说分手啊?
你这个样子让我看到了,我怕到时候你也这样对我><
就是,你认识了新的女孩,然后就一直找他聊天之类..
我怕这些又再告诉了我什么啊?@@
呼呼..
我知道他是这样的人,做么我还会喜欢他的?
他自己也这样问我><
我自己也很奇怪><


至于有没有机会在一起的话;
我就真的不知道~@,@
做什么人?什么都不知道
吃大便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