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对不起,i'm sorry!!

对不起

之前还对你说过我会一直爱你
还是你只属于我的
对不起
不是我想要放弃你的
是有别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
我会告诉你
让您知道真相
对不起
伤害了你
也伤害了我自己

分的前一天晚上
我一直哭
哭到累了自然地睡了下去
另一天我带着哭红了双眼(+肿)上学去
朋友都慰问我
最后还是忍不住,
哭了出来

要告诉你
至今
我还是一样爱你
可是我没那个资格了
对不起

直到昨天
您找我聊天
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好让我能抱抱你
对不起

每当你和我聊天的时候
我就很内疚
我很心痛
当你和我聊天的时候,我听见‘暖心’
是更加心痛的
因为
那是你告诉我说你喜欢的一首歌
我变去找
之后,‘暖心’成了我每天的单曲循环播放的歌
我每天都听
每听一次,
我心痛一次
真的
因为,
我想起我们过去
对不起


我好久没为了一个人这样了
对不起
你看到了
你会要问我东西吗?
我希望你会等我
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很笨的问题吧?!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