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说不出的心里话....♥

其实、
我想说,
和你一起,我很开心
但是,
在信息你就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啊
我为了你,
很努力的去忘了他
现在我做到了
我在信息告诉过你,
i love the most is you------Ivan Leow...
还记得,
我问你,
为什么你要喜欢我
你说,你想保护我,
我是受保护动物...
怎知,
现在呢?
那种感觉呢?
去哪了?
已经2天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在面书,
我没有勇气tag你的名字
也没有勇气invite你当我的relationship对象...
我很想你把我放在你的‘关系’里
你知道吗?><
在面书,
你最近都好像很少去关注了...
感觉你好像没要在乎我的...
当你看到这些,
我希望你会给我回应..
最后最后,
我要说我爱你..IVAN LE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