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我瘋了..可以因爲他的一句話而改變我自己!!!我恨我自己!!

爲什麽我就是這樣??
該放下的東西卻一直去回憶!!
我恨!!
這都只能怪我自己
我卻能夠爲了保護他,而和自己的朋友辯解
我瘋了嗎?!!

今天6.5.2011
我第一次爲了朋友哭成這樣
你對我從來不會這樣
怎麽會這樣~~
信息你你也不回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再氣我什麽

氣我就說
什麽是好朋友??
好朋友是這樣的嗎?

看見你對我這樣
我真的崩潰T.T
但是我很堅強!
在你面前不哭
哭得時候不讓你看見

其實、
今天早上回班后我就開始哭哭哭
下課過後
哭更加嚴重
因爲看見你無視我!!
一直到放學

如果是因爲'他'
我會恨我自己!!
因爲,爲了他..我自己變了
什麽都聼他的
我真的瘋了!!
我的生活被他搞亂了!!


友情?
愛情?
親情??
我的天!!

恩..可以原諒我?告訴我什麽原因嗎?

2 条评论:

SHUXIN 说...

Oi what happen??

熙小琦 说...

shuxin-- i also duno y she like tis=[[
i cried whole morning Y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