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你的消息、你的名字、你的关心与唠叨、从此给我消失!

从此消失!
你的唠叨、关心从此消失

没想到那一天你竟然会用这个烂借口、
说;你现在要专注做工、我们还是做回朋友
你说的容易、可是我做不到!
一夜之间,就变朋友!
还来不及接受你就说要做回朋友
x你的!
说你要专注事业,
那为什么之前还说你喜欢我、要追我?



还记得,那时候我发了一封信戏给你、
叫你一定要答、
结果,你都有答
其中2个我问的问题是
你最想说的话:你可以陪在我身旁吗?
想对我说的话:你可以做我背后的女人吗?
你写的这一切我都还留着
我还记得那是你对我说,
你会留着我们信息的记录、
从我们认识了、开始信息了、
到你说你喜欢我开始、
一直一直到我对你有感觉,
过不久,我开始在想要怎样接受你的时候
你突然连续2天都没什么和我信息
那2天你就一直说你工作很忙
你这样说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
怕你会离开
结果星期天晚上10点多
你就发信息来说做回朋友
收到了后、
我立刻哭掉!

你的消息、你的名字、你的关心与唠叨、从此给我消失!

从此!
我再也不想听到
我们不适合、做回朋友!!
严重警告!

还有、
要谢谢那天晚上陪我的朋友还有关心我的、
魅儿,星儿,羽,我学校的朋友
谢谢你们~么么

1 条评论:

Sen Low 说...

在情路受過傷的人,就不該在為愛情活得轟轟烈烈了